2014年9月4日星期四

生命是一場聚散



生命是一場聚散,在漫長的歲月裡,相遇,相識,相知,相愛,相聚,相守,相思,傷害,背叛,憎恨,埋怨,曲終人散。

曾經極好的朋友,在漫漫歲月裡,攜手度過了可悲可歎可泣的青春年華,最後,越南旅行也在傷害中憎恨,在憎恨中埋怨,在埋怨後放下,在放下後漸漸的,淡淡的遺忘。遺忘那些痛與傷,遺忘那些走過的歲月,遺忘那些彼此曾用盡全身力氣珍惜過的感情。

King,曾經我親愛的姑娘,我聽說,你結婚了。

你一定不知道,我已經知道你結婚了。就如同,你一直都不知道,這些年來,我拿什麼樣心態,用什麼樣的方式在偷偷的,小心翼翼的窺視著你的生活,你的故事,你的感情。

我曾以為,我會陪你走進婚禮的殿堂,同珍王賜豪看著你穿上聖潔純白的婚紗走向你深愛的他。我曾以為,我會沉默的站在賓客席間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靜靜的注視著你,看著你擁有你最渴望的幸福。我曾以為,我會不顧一切去見證你的幸福,就像那些年我們未曾分開的時候,彼此見證著我們各自深不可測的痛苦與深淵。

可惜,遲來的消息。遲了整整一年的光陰。

這些年來,我不知道你獨自在外過得是否安好,但我相信,你一定可以的。你就像動漫《火影忍者》裡的春野櫻,雖然愛哭,雖然脾氣不好,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雖然有時候會很膽小,但是你總是小心翼翼的做事,你總是堅強的去面對很多很多問題,你總是可以在遇到挫折後有頑強的蟑螂精神。

而我,在這些年裡,也經歷了很多事,遇到了很多人,面對了很多問題,堅持了我和維維多年的友情,又結交了幾個還不錯的好朋友。在你離開這個城市的第二年,我又回到學校,完成了我的學業。關於夢想,這個被你稱之為白日夢的東西,我一直都沒有放棄,堅持到現在,多少有點成績。雖然曾經你和所有的人一樣,認為我的夢想是不值得一提的東西,但是我還是堅持做著這場白日夢,一步步的走了過來。

如今的我過得很幸福,那麼,你呢。已經結婚的你,一定也會很幸福吧。

去年的春天,你給我打過一個電話,在電話裡你說,“小婷,找到個還不錯的男人後,就嫁了吧。”那時候,我信誓旦旦的說,女人應該學會自立自強,女人不應該腦子裡只有愛情,女人也應該有穩定的事業,所以我不急於戀愛,更不急於結婚。那時候我還沒有遇到我生命裡這個還不錯的男人,康泰領隊如今我遇到了,他對我很好。

現在,你又在哪個城市裡徘徊呢。你總是這樣,不肯停下自己的腳步,喜歡沒有的目標的遊走,流浪。但,你如果這就是你想要的,那就這樣吧。

最後,我親愛的姑娘,祝你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